Tuesday, September 23, 2008

lim teh~~ II

话说,我那个长久不开的马来西亚热线,终于被一位幸运的朋友---阿年同学给拨通了.请掌声鼓励!鼓励!!
我接起电话,
就说:"年,居銮只有我和你,怎样喝?"
年答:"走,我们去峇株找阿翠!"
我 :"..........肖啊~~"
年 :"去峇株,很快的吗~"
我 :"我不懂可以吗,吃饱再CALL你."
年 :" OKOK"

结果因为当天是鸦片阿公生日,我们吃了十道菜S,十点结束.
后来CALL阿年讲不可以去了,
因为我还没有哄我儿子睡觉...............
呜~~~~~~

4 comments:

didi said...

i also wan to go..

lai said...

batu不远啦
我都载过国友去找阿翠喝茶
那时候好像也有找你
你看,你多忙 XD

Waileng said...

如果早就可以啦........
..........可能可以......
Mmm.......可能.................
呜~~~~ 太远了啦.

lai said...

ok lah
你讲几早你可以去?
下次如果那时候时间去就可以找你罗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