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0, 2008

山芭佬出城记 之 香港~DAY1

哦~山芭佬终于出城了!

早上六点的飞机,对每天早上十点起床的我....实在太早了.



塞飞机,约十一点多才到香港.
看!! 山芭佬二号的脸(几兴奋一下)


乘机场快线


啊~看到香港的海了


设备完善的酒店,看到床我已不想离开.


呵~很多东西吃!!

呵~ 还有睡袍!!

房间外的景色!!





到香港的第一餐(其实并不好吃,打破"香港随便吃都好吃"的传言).过后几天都经过哪里,一直不了为何那么多人去.



哇~香港街~香港街,街跟戏里一样.


哈,我要搭BUS去哪里呢?BUS怎么还不来.




第一站,花市街










做么有水果出现?


差人!!


第二站,园圃节(其实在下一条街).专卖鸟的~













然后迷路,花园节女人街,傻傻分不清楚.



好不容易,才找到金鱼街.大开眼界~哇







很好吃的牛什,猪赞不绝口.

不小心找到,人家网上推荐的餐室.波萝包热热,软软的,超好吃.
刚出炉,人群涌现.





麻将馆

麻将有麻将的规则~ 不准出千!

大城市~







累了.停下吃甜品---芒果冰,好吃~


然后,又迷路,找了很久,才找到西洋菜南街,卖了四叶妹妹.已累到不行了,火速归酒店.
酒店楼下.

在花市街买的花,便宜下,BUT要死了.怀疑被骗.

DAY1结束..ZZZZzzzzzzzZZzzz

5 comments:

didi said...

吓!! 你们住很贵的酒店是吧!!

我身边的人,和我自己,都是住窄小的酒店。

还有,香港没有人穿吊带背心的。。

Waileng said...

酒店贵.... 不懂叻. 问猪.
最后一天,我们住更好的.

怪不得,我觉得整条街最暴露的是我.
为什么不早告诉我??!

didi said...

不用问了,看就知道很贵。

哈哈,没想到这些。。

fyi, 新加坡是女生打扮最清凉的地方。

lai said...

贵妇少爷旅行团!!

Waileng said...

我是山芭佬, 第一次去旅行咧~
哪里像有些人,正天出国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