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6, 2009

母亲

上个星期,带着朱肉丸回母亲家。
一到母亲家,朱肉丸就开始害怕,死命粘着我,连放他到地上走走, 他都不肯。
家里人想抱他,他就开始哭起来,眼泪豆大地流下,他对我家的人极其陌生,及恐惧。
之前,忙着做PR和公司的project,两个星期没回家了。
当时,母亲没有讲什么,对我有种不好意感觉,眼神中有着陌生和感伤。
这时我才发现,因为朱肉丸,让我把对母亲的爱分薄了。
每次只是打电说没回家或迟些回,不然就在母亲家追着肉丸跑,喂奶,哄他睡。。。
很久没有和母亲好好聊天了,很久没有打电关心母亲了。

回到新加坡,隔了两天,打电给母亲,她正一人躲在房里看电视。
跟母亲聊了很久,母亲关心我的病,关心我的工作。。。 后来才发现她一直不打电给我,是怕烦到我,因为工作不定时,让她不知我几时得空。妈,请放心, 我会常打电回家的。

4 comments:

didi said...

对啊。。有这么慈祥的妈妈。。要多疼她

Waileng said...

我会的,得空提醒我打电回家。

lai said...

奇怪

他都降大了还会怕生咩?

wandalando +___+ said...

你让我突然想马上回家抱抱我妈。。。嘻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