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09

我肚里的宝宝

转眼间,肚里的bibi快要七个月了。。。嗯。。还是已经过了七个月了。。嗯。。我忘了,算了。
就酱她在我肚里不知不觉地长大了,一直很忙, 没什么时间胎教,只是偶尔会摸摸她说“bibi,你要健康哦~“,“bibi,你要乖乖哦~“,“妈妈sayang你“,“妈妈爱你哦“。。。。。。
可是,这个小bibi很会踢,每每睡迟她都在我肚里踢踢我,不然就在我肚子边挖挖挖,挖到我醒。
做工OT, 她会踢我, 叫我回家。
大bibi在肚里, 我只感觉到他的打嗝,和微微的动。这个小bibi很厉害哦。
很忙,又很穷, 没钱买燕窝,不过有爸爸、妈妈的遗传,你也不会差到哪里去的啦 。哈哈
安啦 bibi,我会去买燕窝吃的啦, 只是不懂会不会太迟咧。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伟玲。。。要照顾自己啊!!

Waileng said...

ru, 你要好好照顾我啊~